校务公开
校务公开

2015年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6-10-09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2015年决算公开说明

 

河南省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是郑州市唯一一所具有艺术特色的省级首批示范性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学校位于郑州市布厂街同庆里55号。距市中心较近,与贯穿市东西交通大动脉陇海马路毗邻,在郑州汽车南站西南相距300米处的熊耳河畔。占地33亩,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学校属于财政补助事业单位,独立编制独立核算的1个机构。截止到2015年底学校在编教师88人,外聘教师44人,离休人员3人,退休人员42人。

2015年决算公开内容: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总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一、表中名字解释:

1、财政拨款:财政拨款是政府无偿拨付给企业的资金,通常在拨款时明确规定了资金用途。 其资金来源一般为本级政府财政收入,一般用于公共事业(教育、卫生、交通、市政、科研、国家大中型建设项目等) 的资金。

2、基本支出:基本支出指行政事业单位为维护正常运转和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如基本工资、津贴、办公费、劳务费、交通费等。

3、项目支出:项目支出是行政单位为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的预算支出以外,财政预算专款安排的支出,如:学分制、技能竞赛、内涵提升等

4、事业基金:事业基金是指非营利组织拥有的非限定用途的净资产。其主要来源为非财政补助结余扣除结余分配后滚存的金额。

5、政府性基金:政府性基金是指各级人民政府及其所属部门根据法律、国家行政法规和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的规定,为支持某项事业发展,按照国家规定程序批准,向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征收的具有专项用途的资金。包括各种基金、资金、附加和专项收费。

二、2015年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说明

1、第1行:财政拨款收入2506.5万元是2015年全年财政局一共拨给我们学校的钱数。

2、第10行、23行:2015年收入2506.5万元,支出2506.5万元,收支相等。

3、第18行:2015年全年支出2506.5万元中按资金的功能分类用于满足正常教育教学方面2291.92万元。

4、第20行:2015年全年支出2506.5万元中按资金的功能分类用于离休退休教师方面150.11万元。

5、第21行:2015年全年支出2506.5万元中按资金的功能分类用于单位负担在职教师医疗保险方面25.78万元。

6、第22行:2015年全年支出2506.5万元中按资金的功能分类用于单位负担在职教师住房公积金方面38.69万元。

三、2015年收入决算表

1、按功能分类科目我校2015年收入分为:中专教育、其他教育费附加安排的支出、事业单位离退休、事业单位医疗、住房公积金。

2、2015年收入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

四、支出决算总表

    1、功能科目中专教育本年支出合计2004.28万元=基本支出930.08万元+项目支出1074.2万元

    2、 基本支出930.08万元主要包含:全校教职工的全年工资、绩效及单位负担职工保险费用;办公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运行费等。

3、 项目支出1074.2万元主要包含:学校设备购置、校园修缮、教学科研、教师素质提升、特色学校建设。

4、其他教育费附加安排的支出287.64万元主要包含:办公费、水费、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等

5、事业单位离退休150.11万元主要用于离退休教师工资及取暖费的发放。

6、事业单位医疗25.78万元用于单位负担在职教师医疗保险。

7、住房公积金38.69万元用于单位负担在职教师住房公积金。

五、2015年全部收入为财政拨款,所以后面几张表中的数据和前面一样,说明可以参考支出决算总表。

六、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三公”包括: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运行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公务用车运行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2015年我校没有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接待费用9万元,我校2辆公务车运行维护费用9万元,没有新购置公务用车。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2015决算公开.pdf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