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举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3-23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分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专业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党委的要求,结合近期开展的“群众路线”的教育活动,我校党组织经过认真研究,分支部召开这次组织生活会,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原则,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态度,本次会议要求每个同志都畅所欲言,说出自己的不足,并提出整改办法,并对同志对组织的发展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会气氛严肃,大家踊跃积极发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作为普通党员身份都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对同志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记录。

本次大会旨在加强自我认识,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与合作,通过剖析问题,解决问题,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意见,这样对学校的快速成长就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和影响,我校党组织秉承以往的优良传统,进一步的将我校党务工作完成的更加出彩。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