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菁苗幼儿园杨伟霞园长到我校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和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11












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旅

411日上午,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邀请北大菁苗幼儿园杨伟霞园长来我校做2019年见习总结、就业指导报告。招生就业处宋晓主任、教务处赵泳江主任、学前教育部赵颖主任与三百余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杨园长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向同学们讲述了就业的方法和技巧,为即将升入二年级的学生出谋划策。身为河南省幼儿教育专家、河南省幼教实验课题负责人的杨伟霞园长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校时的学习体会和经验,并激励大家学有所用,学有所成;杨园长劝诫同学们要及早确立就业目标,专业基本功要扎实,增加就业砝码。杨园长通过自身的工作经历告诉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稳定心态、逐渐缩小自我定位与社会定位之间的差距,理性就业。最后,宋主任做了总结讲话,他告诫学生,要抓紧时间,抓住机遇,尽早制定求职就业计划,端正就业观念,坚定就业信心,争取早日谋得理想职业。

   本次见习总结、就业指导报告会,贴近学生的需求,紧密围绕与学生学习、就业相关的基本知识、应对技巧和就业能力等内容安排,受到广大同学的热烈欢迎。很多学生反映它拉近了自己与理想之间的距离,从中找到了扬帆远航的勇气和自信。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