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校园!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组织“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中共郑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郑州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成员丁淑杰教授
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

丁淑杰教授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前排左二)带头学习

                     

                     

                     
                                                      党员教职工认真学习记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2020年12月2日下午,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在航海校区报告厅组织“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会邀请中共郑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郑州市行政学院副院长、郑州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成员丁淑杰教授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学习。

丁淑杰教授在报告中首先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概况,从“新成就、新阶段、新格局、新部署、党的全面领导”五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深入讲解。整场报告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解读深刻,形象生动,既有科学权威的宏观分析,又有丰富详实的实例论证,极具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极大地鼓舞了该校党员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劲头。

校党委书记宋志强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全体党员教职工联系工作实际,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处落。

       广大党员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过硬本领,全面提高新时代教育教学能力,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奋斗,为实现郑州市美好教育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