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习榜样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党员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9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党员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段红军代表学校向焦裕禄烈士敬献花篮

在焦裕禄纪念园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驻足在焦裕禄同志工作过的地方

聆听焦裕禄同志为人民服务的一生

青年党员惊叹兰考县的变化



聆听焦桐的故事

焦桐精神永远流传

观看专题访谈片《我眼中的焦裕禄》

校党委副书记段红军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11月7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党员教职工80余人,赴兰考县焦裕禄干部学院考察学习,缅怀焦裕禄同志,近距离感受焦裕禄的榜样力量,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学习第一站,同志们来到了焦裕禄纪念园,拜谒焦裕禄烈士墓,怀着崇敬之情,向焦裕禄烈士敬献花篮,缅怀人民的好公仆。面对党旗,大家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要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

随后,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和兰考县展览馆,仔细聆听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认真观看了焦裕禄89件遗物和300余幅图片,了解兰考县的变化,全面学习焦裕禄同志牢记党的宗旨、艰苦朴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一生

下午,同志们来到了黄河故道东坝头、张庄村等焦裕禄工作过的地方,感悟着焦裕禄当年在此强忍病痛,查风口、探流沙、搞试验,带领群众根治“三害”的艰辛。

“当年的‘治沙人’走了,但泡桐却已成林,成为了为兰考县遮挡风沙的‘保护伞’……”“焦裕禄同志的精神在焦桐身上永远流传……”听着焦桐的故事,党员同志们感慨万千,深受感动。“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作为党员干部,要多听群众意见,多为群众办实事,学校才能稳步向前,持续发展。校党委副书记段红军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

    焦裕禄的故事代代相传,焦裕禄精神具有永恒的时代价值。重温焦裕禄精神,激励广大党员教职工向焦裕禄学习,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好党员,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大家表示,要把学习焦裕禄精神和做好人民的好教师紧密结合起来,以焦裕禄事迹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促业务,为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的发展,为郑州市职业教育发展奉献最大力量。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