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承载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7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党委委员何冰艳宣读第二季度入党名单

学校党委副书记段红军送上“生日”祝福

“生日”礼物《这里是中国》

学校党委委员为同志们送上“生日”礼物

学校党委委员为同志们送上“生日”礼物

学校党委委员为同志们送上“生日”礼物

学校党委书记宋志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新党员代表李丽娜同志分享入党感言

唱一支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学校党委书记宋志强讲述党员心声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激励广大党员教职工强党性、鼓干劲、立新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7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组织开展“承载初心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

送上一句生日问候

会议伊始,学校党委副书记段红军为全体党员讲解了政治生日的重大意义,并向此次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们送上真诚的“生日”的祝福,感谢同志们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新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赠送一本红色书籍

何冰艳同志,希望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新作为激励新发展!”“李丽娜同志,希望你不断增强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展现新党员的担当!”在一句句殷殷叮嘱、切切希望中,学校党委书记宋志强带领党委委员们为本次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教职工送上一本本《这里是中国作为“政治生日”礼物激励党员同志们厚植爱国情怀,激励报国之志。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在学校党委书记宋志强的带领下,100余名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再一次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誓词铿锵,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再一次感受到了精神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

分享一次入党感言

谈经历、谈理想、谈体会,找问题、找差距、找目标,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该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新党员代表李丽娜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党员心声”,“6月10日,支部大会通过决议,我正式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今天,党组织给我过第一个政治生日。这一天,我永志难忘。我深深地明白,入党只是开始,我要走的路还很长,要做的工作还很多。我一定会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争做党员先锋表率。”

唱一支红色歌曲

在老党员朱冬梅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这一刻,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在这歌声中感受着奋发的革命精神,品味着坚定的理想信念,表达着热切的爱国情怀。

讲述一段党员心声

宋志强书记回顾了他24年的“党员岁月”,用自己的切身经历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他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党员教职工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正是有了同志们认真上好网课、积极缴纳特殊党费、反复进行开学演练、学生复学后地早出晚归……学校才能顺利复学复课,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的称号。

政治生日是党员政治生命的纪念日,更是人生航船的加油站、生命之帆的鼓风机。据了解,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通过建立党员“政治生日”台账、为党员送生日祝福、过政治生日等活动,激励每一位党员,无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要走在群众前面,切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新作为开启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发展的新征程。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