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党建之窗主任  责编:党建之窗主任  来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1-04-06

参观密北抗日民主政府旧址

参观密北抗日民主政府旧址

你问我答 团员认真学习百年党史展

你问我答 团员认真学习百年党史

团员们认真聆听抗战故事

团员们认真聆听抗战故事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沉浸式主题团日活动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沉浸式主题团日活动

重温入团誓词

重温入团誓词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走进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

走进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 落实党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的工作安排,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组织90名优秀团员开展沉浸式主题团日活动。

4月6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带领90名团员走进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开展行走的思政课。进入园区后,在鲜艳的党旗下,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用激昂的誓言表达了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和真挚情感。接着由讲解员带领学生穿越历史的硝烟,通过“听抗战事”、“观抗战园”、“上体验课”、“唱抗战歌”、“走抗战路”等系列活动内容,让学生走出校园、放下书本、拓展视野、丰富课外知识、学习革命历史、感悟红色精神,自觉传承红色基因。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通过组织青春寻访--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的主题团日活动,让学生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无畏牺牲的英雄气概和艰苦斗争的伟大品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激励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国家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