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0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加强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党员队伍规范化管理,促进广大党员爱岗敬业、廉洁从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8月24日下午,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党员量化考核方案实施办法。本次党员大会由中共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总支委员会副书记丁向群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丁向群副书记向在校党员解读党员量化考核实施办法

会上,丁向群副书记就中共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总支委员会量化考核方案和支部委员会量化评比考核细则作了详细说明。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应从组织生活、工作表现、廉洁自律、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严格学习、严格要求与严格监督;并根据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严格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等量化评比细则进行党员自我约束与反省,不断提高党员同志参加组织生活、发挥模范作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量化考核方案

最后,2018年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工作者上台领取表彰证书。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工作者上台领取表彰证书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