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举行新闻宣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3-31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整体水平,加强新闻通讯员队伍建设,提高新闻通讯员的综合业务素质,3月10日上午,我校特邀郑州教育信息网新闻频道资深编辑孙宏伟到校进行讲座,校长宋志强、党总支书记郑伟以及所有负责新闻宣传工作的通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孙宏伟老师从新媒体时代下学校宣传如何“突围”、互联网+时代如何利用新媒体、如何写出有特点的新闻进行学校宣传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讲解。他指出,新闻宣传应选择能够凸显学校特色的事件来报道,要结合时代特点,注重时效性,图文并茂,抓住吸引读者的兴趣点,同时还要练好新闻写作的基本功。
    

    郑伟书记代表学校对孙宏伟老师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他指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有助于正确认识全媒体时代,塑造学校良好的公共形象,更好的把握学校新闻宣传规律,完善现代传播体系,推动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科学发展。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成立了新闻宣传工作小组,以促进校园宣传报道工作的提高,为更好的宣传学校、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