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喜迎市教育督导专家评估检查

——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喜迎市教育督导专家评估检查

作者:何冰艳  发布时间:2016-03-31

    1月6日、7日两天,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对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2012-2015学年的三年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和学校章程的制定进行了督导评估。

  督导组由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带队,聘请广东省惠州市工程技术学校校长丘文、河南省商务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张士平、河南省教科所所长等人担任督导评估专家。

  督导专家首先听取了校长宋志强的汇报,随后通过随机听课、校园参观巡视、观看学生成果展示、查阅资料、召开中层干部、教师及学生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对学校三年规划的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在7日下午的反馈评估会议上,各位专家从不同的角度全面总结了本次督导情况。专家们对学校三年来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的评价,一致认为学校2012-2015学年的三年规划基本达成,彰显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优良校风。同时,专家们也针对学校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专家们指出,中职学校的发展应当在强化职教理念、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增强教师转岗能力等方面做努力。葛飞副局长最后强调,职业教育的发展要注意体现时代特色与职教特色,这些特色要与学校下一步的规划紧密结合起来,实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

  宋志强校长表示虚心接受督查组的意见和建议,今后会将这些意见和建议不断地融入到学校新的三年发展规划中,进一步深化办学理念,优化学校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承担好社会责任,为服务于中原经济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