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外事学校俞毅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 宁波外事学校俞毅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何冰艳  发布时间:2016-03-31

1119日下午,宁波外事学校俞毅校长等一行8人到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参观考察,学习我校的艺术特色办学经验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理论成果。我校校长宋志强、书记郑伟及其它校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我校领导对宁波外事学校一行人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俞校长等人介绍了我校的艺术类办学特色和办学经验。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情的交流与讨论。会后,俞校长等人参观了学校的实训基地。俞毅校长等人在幼儿园和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在烙画、扎染、皮雕实训室观看了学生们的现场制作并和老师们进行了现场讨论。随后他们在学校书吧参观了学校特色校建设展示,其中包括学校特色校创建工作手册,师生手工作品以及美术作品等,俞校长对我校的校本教材表示了极大的兴趣,表示会借鉴我校的先进经验。最后,来宾们在学校大排练厅观看了由学生们精心准备的舞蹈和啦啦操表演。俞校长表示愿意和艺术工程学校结成友好学校,共同为职教的发展做贡献。


近年来,我校十分注重教师专业技能的提升和学校专业的发展,和很多职教先进单位结成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以期不断发展进步。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