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

作者:办公室主任  责编:办公室主任  来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1-12-16

微信图片_20211216143349

陇海校区党员教师集体观看视频

4D6A3261

党委副书记段红军在航海校区学术报告厅带领党员观看视频

微信图片_20211216144112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校园内摆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展板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热潮,12月16日上午,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分别在两个校区同时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短视频,引导学校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保证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校党委副书记段红军领学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全体党员观看了《历史盛会》、《政治宣言》、《恢弘史诗》等五集内容,短片用丰富的史实、真实的案例,生动形象地传达了作为党员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激励党员要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此外,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还通过中心组学习、行政会专题学习、组织教师分系部学习、设置校园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广泛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