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办公室主任  责编:办公室主任  来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2-10-21

1.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

2.副校级干部赵泳江部署工作

副校级干部赵泳江部署工作

3.工会主席路青立强调疫情防控要求

工会主席路青立强调疫情防控要求

4.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做总结性发言

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做总结性发言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门“停课不停学”工作要点,积极响应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10月21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召开疫情期间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

副校级干部赵泳江从网课、中考、学籍、竞赛和学习等五方面进行安排部署。他提出,疫情期间教师不能自我松懈,要“做好各方面准备,同时注意学生反馈,及时发现问题”。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重点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深思细悟学精神,瞭向前方再奋进。

工会主席路青立根据上级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和学校相关规定,对全体教职工再做新要求。他强调,全体教职工非必要不离郑,必须做好每日钉钉打卡与疫情上报工作。各班班主任在疫情期间要切实做好学生教育工作,定时开展电话家访,与重点学生和监护人加强沟通,加强心理健康教育。

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他强调,“备豫不虞、为国常道”,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教职员工必须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态势,做好防范工作,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决不能麻痹大意触碰红线。宋志强要求全体教师在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的同时,要严格遵守属地防疫政策规定,用攻坚克难的决心,同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本次线上教职工大会对网课教研要求和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通报和部署,为线上教学的科学性与高效性指明方向。一手织密战“疫”防控网,一手扎实开展线上教学工作,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实践行动,在抗疫“大考”中交出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