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作者:办公室主任  责编:办公室主任  来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2-10-16

1.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带领陇海校区留校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

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带领陇海校区留校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

2.党委副书记段红军带领航海校区留校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

党委副书记段红军带领航海校区留校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

3.全体起立、唱国歌

全体起立、唱国歌

4.航海校区留校学生在教室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

航海校区留校学生在教室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

5.居家学生按时在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

居家学生按时在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

10月16日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认真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

会后,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将带领学校全体教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努力建设高质量的教育体系,构建新的教育发展格局。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努力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实绩。”大家纷纷表示,要敢于挑起民族教育大任、立鸿鹄之志,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挥洒于社会主义的建设事业中,书写波澜壮阔的新篇章。

教师代表宋锟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将继续在教育事业中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为祖国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学生代表、2021级电商班魏可涵表示,“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热爱我的祖国,也热爱中国共产党。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战斗。”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师生将以不变的初心,沉住气、鼓足劲,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开创郑州职业教育更加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