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击鼓催征再出发 策马扬鞭启新程——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召开2023年国赛表彰会暨2024年国赛动员会

作者:办公室主任  责编:办公室主任  来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4-03-13

1.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召开2024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备赛动员推进会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召开2024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备赛动员推进会

2.教务处副主任刘婷主持会议

教务处副主任刘婷主持会议

3.副校长李留群宣读2023年国赛获奖选手通报表彰文件

副校长李留群宣读2023年国赛获奖选手通报表彰文件

4.学校领导为2023年国赛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领导为2023年国赛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5.2023年国赛获奖学生代表乔柯雯进行发言

2023年国赛获奖学生代表乔柯雯进行发言

6.副校级干部赵泳江对赛事情况进行介绍

副校级干部赵泳江对赛事情况进行介绍

7.2024年国赛备赛选手代表张明杰进行发言

2024年国赛备赛选手代表张明杰进行发言

8.2024备赛团队教师代表赵靓进行发言

2024备赛团队教师代表赵靓进行发言

9.学校领导为2024年国赛备赛选手佩戴绶带

学校领导为2024年国赛备赛选手佩戴绶带

10.宋志强书记发表讲话

宋志强书记发表讲话

为积极备战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激发师生参赛热情,3月13日下午,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召开2024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备赛动员推进会,国、省、市参赛师生团队及各系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李留群宣读学校2023年国赛获奖选手通报表彰文件。在一片掌声与祝贺声中,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幼儿保育赛项全国第一名乔柯雯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参赛不仅让我对职业规划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刻苦训练,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会上,副校级干部赵泳江从岗课赛证有效融通、校企合力参赛、完善办赛参赛激励机制、强化大赛宣传报道、坚定参赛信心等五个方面对各系部及相关部门做出要求。

备赛队指导教师赵靓及备赛队学生张明洁做代表发言。赵靓感谢学校对各参赛队的支持和鼓励,并表示在后续的备赛过程中会做好备赛计划,争创好成绩。张明洁交流了自己的赛前规划,将以积极的心态、必胜的信心迎接国赛。他们铿锵有力的发言引起师生的强烈共鸣,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备赛、比赛过程中奋勇争先赛出好成绩,展示新风采。随后,校领导为备赛师生们佩戴绶带,并合影留念。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发表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参赛师生团队的辛苦付出,对各位参赛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强调,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展示学校教育教学成果、检验师生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的重要平台,也是提升学校声誉和影响力的重要途径。各参赛团队要坚定信心,无惧挑战,超越自我,再创佳绩。

近年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始终秉承“立德树人,崇技强能”的教育理念,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在专业建设上,以技能大赛为抓手,注重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职业素质的培养,通过竞赛,检验学生的职业素养、技能水平和专业综合能力,促进专业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提升。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