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碳”路美好 共植未来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办公室主任  责编:办公室主任  来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发布时间:2024-03-07

1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志愿者们到达植树地点

志愿者们到达植树地点

3分工合作

分工合作

4默契配合

默契配合

5稳固树苗 种下希望

稳固树苗 种下希望

6在青年林合影留念

在青年林合影留念

7“碳”路美好 共植未来

“碳”路美好 共植未来

为深入引领广大青少年传播绿色理念、参与植树造林,保护人类的生态环境,3月7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组织团员到郑州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参加“碳路美好 共植未来”的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每个人都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力量。在植树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到这项绿色行动中。他们手持铁锹、锄头等工具,挥汗如雨,挖坑、培土、浇水,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个步骤。在大家的努力下,一棵棵小树苗在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象征着绿色和希望。

接受记者采访的杨怡菡同学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我觉得特别有意义,不仅美化了城市环境,也提高了我们的环保意识,更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我们用自己的双手,为城市增添了一份生机与活力,为地球母亲献上了一份厚礼,我感觉很自豪。”

“碳”路美好,共植未来。这不仅是一次植树活动,更是一次绿色理念的传递和环保行动的实践。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爱绿、护绿、植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并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传递到广大学生心中,号召大家都行动起来,在祖国大地上种下片片绿色,共同迎接希望的春天,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