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教职工五一假期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20-04-28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教职工五一假期管理规定

目前我校高三年级已经复学,高一高二年级以及中专部也即将按规定开学,为科学应对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展态势,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精神,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度、返校复学有序有效,作出如下规定:

一、五一假期期间所有教职工及工勤人员原则上不允许离开郑州市,最大限度降低风险,确保复学后能够安全返校。

二、五一假期期间所有教职工仍需完成每日钉钉群健康打卡任务,问卷提交时间为每天上午10:00之前,所有教职工需如实填写身体健康状况并按时上报。

三、五一假期期间所有教职工仍需完成微信智慧校园平台外勤定位打卡,上午打卡时间为7:00--8:30,下午定位打卡时间为14:00--15:00。

四、假期期间尽量避免外出,确需在市内外出的,请做好个人防护,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不聚集、不扎堆,不接触陌生人或从疫情重点地区归来的人。注意饮食安全,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五、特殊原因确需离开郑州市的,需履行以下手续:

1.请假。教职工因公或因私跨市外出需提前24小时向所负责的副校级干部(根据前期的校级干部联系教职工名单)请假,并报校长批准。对于目的地是北京、上海、广东、湖北、黑龙江、浙江等高风险地区的,需从严审批。

2.备案。经校长同意后拟外出教职工需向学校办公室报备,备案完成后请假人员方可出行,备案表格等材料发送至校办公室邮箱。

3.销假。教职工返回后需及时向校办公室销假,办公室应及时向分管副校长及校长销假。

4.核酸检测及隔离。如因个人原因离开郑州,返回郑州后应该在复学前隔离满14天,并同时进行和核算检测(费用自理),检测结果及时上报学校办公室。复学后因隔离原因不能按时到岗的按照事假处理。

5.其他事项

1)实行“谁审批、谁负责”制度。教职工因故提前或延期返回的,需要提前申请,未经批准严禁擅自变更行程。

2)对擅离职守、无故超假、越权批假、返回不销假等瞒报、谎报、迟报和漏报者,均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造成不良后果的,给予相关人员纪律处分。

六、全体教职工务必如实上报行动轨迹和健康状况,不得瞒报、错报;如上报不实,相关责任自行承担。分包校级干部要及时监测所分包教职工的健康状况及所在位置,若有异常及时回访,并及时上报。

七、建议与教职工一起居住的在郑家庭成员也不要离开郑州,在郑不参加集会、聚会,不到人员密集的场所,尽量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按照疫情防控的措施管理好自我活动,保证自身健康安全,为教职工安全返校降低风险。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2020年4月26日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