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高三学生“五一假期”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20-04-28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高三学生“五一假期”管理办法

为科学应对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展态势,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精神,保证五一假期期间学生健康和安全,学校现对假期期间学生及家长自我管理提出以下要求:

(一) 管理办法:

本班学生由班主任监管,每天需在规定时间点钉钉群内报送自己的位置并上报健康状况。

(二) 管理要求:

1)原则上要求已在郑州的学生“五一”假期期间不允许离开郑州。假期做到不聚集,不扎堆儿,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尽量不接触陌生人。如需出门,需采用自行车、电动车和私家车等交通方式,尽量不在人群密集处步行,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如果确有特殊情况需要离开郑州,第一时间上报班主任,班主任及时上报学生处备案,并及时更新该生动态信息,最后上报给校级领导获批后方可离郑

3)获批离郑的学生,不允许到疫情重点地区包括北京,上海,广东,浙江,黑龙江、湖北,武汉,南阳,信阳,漯河,平顶山)。如果离郑所到地点是非疫情重点地区则返郑后复学前需隔离满14天,同时进行核酸检测(自费)方可返校;如离郑所到地点为疫情重点包括北京,上海,广东,浙江,黑龙江、湖北,武汉,南阳,信阳,漯河,平顶山),则返郑后复学前除需进行隔离14天并做核酸检测外(自费),返校后还要按要求进行“三独立”管理(独立宿舍、独立餐厅、独立教室)。

4)学生应如实报告假期动向,隐瞒实情者,经大数据查实后,后果自负。

5)外地生原则不离校,学校妥善安排他们在校学习和生活。请家长理解、放心。

6)假期中,请家长督促孩子要注意饮食安全,培养健康生活方式,不熬夜、不外食、勤洗手、勤换衣,确保个人身体健康。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祝您假期愉快。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学生处

20204月26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