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美术设计与制作专业技能工作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8-01-07

        郑州市美术设计与制作专业技能工作室管理制度

 

一、工作室会议组织制度

    1、 工作室每学期召开两次例会,总结工作成果、交流经验教训,商议下阶段工作计划、分配工作任务,讨论近期工作室的发展与研究动态。

    2、工作室每学期组织工作室成员外出考察交流一次,,并写出考察报告。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严格考勤。

    3、工作室成员积极参与课题研究,撰写相关材料进行成果报告。

    二、 工作室考核制度

    1、 工作室成员由工作室主持人为主考核;

    2、工作室主要从思想政治素质、教育教学能力、研究能力、管理能力等方面考察成员是否达到培养目标,考核不合格者则调整出名师工作室;同时吸收符合条件、有发展潜力的新成员进入工作室。

    三、 工作室档案管理制度

    1、建立工作室档案制度,并由工作室助理做好修订和管理;

    2、工作室成员的计划、总结、工作成果等材料及时收集、归档、存档,为个人的成长和工作室的发展提供依据。

    四、工作室经费管理制度

    1、 设立郑州市专业技能工作室建设管理专项经费,由工作室所在学校负责日常管理,工作室主持人按照规定的用途支出。届满时,由市教育局财务、审计部门进行检查、审计。

    2、 工作室应严格执行学校有关财务制度,工作室的专项经费要专款专用,不得用于与科研、工作室建设无关的开支。

     

 

                                         郑州市美术设计与制作技能工作室

                                                                 2014年9月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