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活动

中共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委员会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8
《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教师使命》专题党课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讲党课

党员教师认真聆听

党员教师认真记录笔记

党员教师认真记录

根据《中共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工作安排,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础上,组织全校党员教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专题党课。

11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为题,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在职党员教职工聆听了专题党课。

宋志强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是方向遵循、又是实践要求,只有把目标原则同实际行动统一起来,才能真正体现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他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出发,带领大家重新学习“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并要求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的初心与使命”的重要论述,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引导学生“四个自信”,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最后,宋志强书记殷切嘱托在座的各位老师,希望大家都能成为学生人生的幸运,成为学校的光荣,成为民族的希望。

会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再一次受到了心灵的洗礼,作为教师“要始终铭记我们从哪里来”“要始终牢记我们向何处去”“要始终谨记我们该怎么走”,时刻校准前进方向,永葆党员教师的本色,在教育事业上发光发热。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