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制度

发布时间:2015-04-21

                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制度

    为确保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制定本制度。

 1、学校要及时传达上级有关安全方面的文件精神,并结合本校实际,做好统一部署。

 2、学校每周召开的教师会议以及班主任的每个班会都要根据校内外环境和季节的变化对师生进行安全意识教育,交通、消防、社会治安、食品卫生及传染病预防教育,自然灾害安全、防触电、防溺水、防煤气中毒、校内外安全教育及生活中各类安全教育为内容的安全教育。

 3舞蹈、体育教师在教学某些课程在课前要做好安全教育和安全预防工作,同时要有预防措施和应急措施;实教师在上实课的过程中,如果涉及刀具、机械设备或涉及电源等,也要在课前做好安全教育和安全预防工作,同时要有预防措施和应急措施。

 4、学校每学年要对全体师生进行至少一次的法制教育,提高广大师生的法制观念,提高教师依法执教意识,有效杜绝违法犯罪事件的发生。

 5、学校在节假日和各种大型活动前要做好安全教育和安全预防工作,并有预防措施和应急措施。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