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部位安全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5-04-21

重点部位安全管理制度

    

    一、加强要害、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配备防盗、防火设备。

    二、学校的实验室、计算机室、图书室、档案室、财务室等,实行专人负责、责任到人。 

 三、加强要害部位的安全防范,严格执行学校的规定,自觉遵守岗位职责,及时、安全关门关窗。任何人不得随意使用消防器材,不得擅自挪用、拆除消防设备。

 四、加强设备的保养和维修工作,定期检查设备的安全和财物规定存放的数量。 

 五、重点要害部位严禁烟火和使用明火, 电灯必须有保险装置,进出重点要害部位,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和危险品入内。严禁非工作人员随意进入重点部门和部位。

 六、学校要加强对重点部位的常巡查、勤查看、细防范,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并及时通报有关职能部门。

七、定期全面检查,遇节假日增加检查次数,发现不安全因素,及时堵塞漏洞、消除隐患。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