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隐患整改制度

发布时间:2015-04-21

安全隐患整改制度

    

    为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及时对各类校园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加强查处力度特制定本制度。

    一、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建立校园安全隐患台帐,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责任到人。

    二、重大安全隐患应设立警示牌,画出明显警戒线,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人,确定整改时间。

    三、对于发现的各类隐患,学校法制安全处负责向各处室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各部门在整改完成后,必须填写整改回执单,报法制安全处存档。在整改期限内未落实的,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对于因排查整改不及时,造成重大安全事故的责任人,将按有关法律进行严肃处理。

    四、学校法制安全处必须协助校长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及时将学校安全状况向校长汇报,针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有义务提出各类合理化建议及完善整改意见。

    五、每月第一周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落实周,经校务会研究制定进一步的措施,及时解决各类问题,落实各项整改要求。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