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 全 会 议 制 度

发布时间:2015-04-21

安 全 会 议 制 度

   

   为了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制,及时研究制定安全防范措施,消除事故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特制定本制度
  一、安全工作会议是学校领导班子对全校安全工作进行专题研究的办公会议。
  二、安全工作会议由校长或委托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负责召集,各班主任或全体教师或相关人员参加。
  三、防范安全事故工作会议每月至少召开次,也可根据情况召开多次。具体时间一般为每月召开,遇特殊情况可提前或推后召开。
  四、安全工作会议对下列事项进行研究和决定:
  (一)传达上级机关、上级领导就安全工作所作的重要指示、通知,研究贯彻落实的措施。
  (二)落实解决问题的措施及责任人,落实安全责任。签定安全工作责任书。
  (三)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研究分析学校安全形势,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措施,形成决议。

   (四)对于安全隐患排查、安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通报、批评整改,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五、根据会议形成的决定,写入学校工作记录。
  六、工作会议决定的问题和事项,相关人员必须坚决贯彻执行,不得推诿拖延。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