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释疑
当前位置: 招生就业处 / 热点释疑

学校有哪些业办学成绩?

发布时间:2020-05-11

我校是郑州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唯一具有艺术特色的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

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国家职业教育美术协会成员单位、 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特色学校、河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河南省文明学校、河南省音乐类教研中心主任单位、 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单位、郑州市首批美育示范学校、郑州市教科研先进单位、郑州市“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普职融通项目试点学校”。

学前教育专业及美术设计与制作专业是郑州市重点专业,是郑州市市属学校唯一具备举办“3+2”大专资格的学校。

郑州市学前教育专业及美术设计与制作专业的技能工作室,均设在我校;

学校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开封木板年画、面塑传承基地。

学校教学设施齐全,实训基地一流。学前教育专业有高规格、高品质的校外实训基地;音乐类专业有音乐演出厅、钢琴楼、舞蹈实训室。同时我校还设有木板年画、面塑、扎染、烙画、皮雕陶艺、装裱、剪纸等实训室。

学校专业特色突出,成绩显著。学校合唱团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艺术节比赛荣获一等奖;荣获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世界合唱比赛金奖。

蝉联历届河南省、郑州市专业技能竞赛团体第一名。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河南日报、教育时报、河南省人民电台、郑州电视台、郑州教育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学校办学经验、理念等工作进行了推介宣传。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