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学生处 / 规章制度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 校园欺凌预防和处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6-09-13

 1 学校应加强对校园欺凌治理的人防、物防和技防 建设力度,确保人员、安全防卫设施及时到位。 

2 教导处和稳安办要定期召开班主任会议,研究解 决学生心理疏导和矛盾纠纷排解问题。  3 总务处要定期召开住宿学生舍长会议,及时了解 住宿学生的困难和要求,有的放矢的实施宿舍管理,确保宿舍干净、卫生、和谐、安全。

 4 教导处和校团委充分利用心理咨询室开展学生 心理健康咨询和疏导。

 5 办公室公布学生救助或校园欺凌治理的电话号 码并明确负责人。

  6 办公室及时做好值周领导和值周教师安排,明确 相关责任人职责,确保正常上课期间,宿舍内、校园中不发生校园欺凌事件。

 7 门卫人员要详实记载交接班记录和来人来访登 记表,防止外来人员进入校园闹事。

8 稳安办要求班主任做好假前学生安全防事故教 育工作,确保学生来去学校路途安全,及时安排每日晚间(节假日)值、带班人员,确保晚间(假期)校园安全。

  9 稳安办及时发现、调查处置校园欺凌事件,涉嫌 违法犯罪的,要及时向公安部门报案并配合立案查处。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