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当前位置: 学生处 / 德育动态

坚定豪情染秋色 鹏程万里看今朝

——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6

德育校长李留群向航海校区的学子表达殷切期望

副校级干部都玉铭宣布陇海校区军训开始



学生处郑丹主任主持航海校区开营仪式

学生处副主任章静主持陇海校区开营仪式



航海校区英姿飒爽的国旗队出旗


航海校区教官向学生展示训练内容






陇海校区总教官向同学们提出训练要求



陇海校区教官接管各个班级

朝阳泛秋声,浮云伴秋雨,10月11日清晨,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的航海、陇海两个校区操场上,学生们整齐着装、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学生处主任郑丹、副主任章静的主持下,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的开营仪式正式开始。

开营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庄严的国旗下拉开序幕。之后,总教官代表全体教官做了动员讲话,并对学生提出了训练要求。学生代表随后上台发言,他们激昂的语言中透出他们坚定的训练信心和坚强的挑战意志。最后,李留群副校长、副校级干部都玉铭分别对承担这次任务的部队以及参加此次军训管理、服务的老师表示感谢,对参训的学生表示慰问。他指出每个郑艺幼师学子都应有强烈的现代国防意识和奉献国防的坚定决心,以参加军训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夯实基础。为了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他向全体学生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努力学习和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增强国防意识和集体观念,磨练意志品格,提高适应能力,并把军训中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真正做到军训七天,受益一生。最后,他期待同学们能够接受挑战,圆满完成任务。

    最后,为使全体学员对于军训课程有更深的了解,承训部队为现场领导、老师、全体学员演示了部分训练科目,其中包括军体拳、军人队列动作。他们精神抖擞,铿锵有力,步伐整齐,声音洪亮,良好的素质和形象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的掌声。开营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