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当前位置: 学生处 / 德育动态

重返校园,这样上好第一课

——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举行中专部二年级复学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9-15

沈宝华老师检查学生健康档案

班主任马瑞丹发放学生水卡

李家宇老师引领学生进行防溺水教育


李洋老师带领学生观看疫情防控纪录片,讲授防疫知识

岳静老师带领学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赵靓老师检查学生假期实践活动相关材料

    金秋九月,桂花飘香,天高气爽,风清云淡。一群熟悉的面孔,迈着轻快的脚步,重返阔别已久的校园。913日, 2019级中专部复学第一天,为了使同学们提高防疫意识,培养爱国情操,树立生命至上理念, 构建和谐文明校园,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班主任走进课堂对学生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防疫、防水等教育,同学们满怀期待开启新学年学习之旅!

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实现中国梦, 班主任对学生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思想道德教育,对他们树立科学的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着重要意义。

强化疫情防护,调整学习状态

为保障校园师生健康安全,做好校园卫生防疫工作尤为重要在班主任老师的领下,同学们观看疫情防护纪录片,了解最新疫情动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做好个人校内卫生防疫

2019级电商2班雷龙鑫说,我们每个学生做好校园防疫工作,是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应为国家分忧解难,为疫情防护,校园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勾勒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避免溺水事故发生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中专部各班开展多种多样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如现场签字和宣誓,让学生了解防溺水安全知识急救技能,使同学们认识到生命、预防溺水的重要意义。

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在思想意识和行动上做好复学准备,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美丽中国,和谐校园,需要你我他付诸实践,共同创建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