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当前位置: 学生处 / 德育动态

撸起袖子加油干 校园卫生我当先

——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搬家式”大扫除

发布时间:2020-04-26
手拿扫把尘土消


人人都是小能手


一个死角都不放过


教学楼里最美的身影


班主任老师齐上阵


整洁的校园是最美的劳动成果

2020虽不凡,时代精神永流传。为弘扬“颂改革、促振兴、建和谐”的先进思想,在校园中唱响“劳动光荣”的主旋律。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陇海校区的在校师生于426日开展庆“五一”活动——“搬家式”大扫除,以展示我校师生的风采,激发师生建设美丽、和谐校园的积极性、创造性。

426日下午250,学生处全体老师集结各班学生代表,对本次劳动活动做出明确安排。因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参与本次活动的仅为高三年级全体师生。人数虽少,人心凝聚。拿到劳动工具的学生们争先恐后,跃跃欲试,擦拭宣传栏、清扫落叶、洒水拖地、清理浮土。暖阳下,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来回穿梭,光芒洒在一张张笑脸上,仿佛暖化了这个本不热闹的校园。尽心尽力的班主任也亲力亲为,在各班的负责区域内播撒自己的一份力量,浓厚的劳动气息弥漫在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的每一个角落。

夕阳的余晖洒落,学生们也结束了自己一下午的劳动。每个人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说着“大家一起,累也开心”。整个活动顺利进行,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就是大家努力的最好见证。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