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建设

班级管理大家谈,共同进步促发展--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2014-2015学年上期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4-17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广大班主任对班级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班主任的工作水平,2015年1月30日,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2014——2015学年上期班主任工作研讨会正式在行政楼录播室隆重召开。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校长宋志强、教学副校长陈红霞、学生处主任马文哲都出席本次研讨会,并认真听取了班主任们的发言。

    本次研讨会就当前学校发展形势和班主任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出发,切合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的学生情况,各位班主任将自己半年以来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他们简要回顾了前期班级管理工作中取得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并明确后期工作的目标。分别从不同侧面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根据自己的班级情况和工作经验,用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事例,把自己在班主任工作中的成功与失败分享给大家,从大家的发言中可以看到班主任们爱生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在为人师表、潜心育人、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方面默默无闻地做了大量的工作。

    冰心老人说过:“教师的现在,就是学生的将来”。会后,班主任们都表示,通过本次研讨会进一步加深了对班主任工作的认识,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历来关注班主任的成长,建立了“年轻班主任拜师“制度和班主任工作考核制度,希望借此让年轻的班主任迅速成长起来,通过经验交流和考核,让班主任队伍尽快的成熟起来,互相促进,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