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实训管理,加强责任和安全意识

——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实训处召开安全例会

作者:实训处  发布时间:2016-11-05

大家在一起进行深入交流,并认真进行学习相关精神



 

加强安全制度管理,树立了“一岗双责”的责任目标

 实训室作为学生学习基础知识和实际操作的重要场所,如何进行有效的管理显得尤为重要,20161024日,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实训例会如期召开,实训处郑主任和教务处赵主任以及艺术设计部负责人武亚红主任参与了本次例会,本次例会通过学习相关实训制度的过程,给实训指导教师制定了安全责任要求,加强安全制度管理,树立了“一岗双责”的责任目标。随着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实训室不断增加,各种新实训专业也在不断上马,在这个良好的发展前提下,每个人都更要重视实训室的基础建设和安全,只有做好了这些工作,我们才可以更有效的开展各类实训教育。大家在一起进行深入交流,并认真进行学习相关精神,表示要在学校的安排下,认真的对实训室存在的问题进行解决,从而达到良好的实训效果。

  据悉,学校经过周密安排,确定了以后每2周召开一次实训例会,旨在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强化实训教室的职责和要求,加强对实训室各项制度的管理,并排查实训室的各项安全隐患和具体存在的问题,以便于更好的对实训室进行管理和安排,从而保证学生们的实训效果.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