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训”促发展,以优质教育打造新“实训”平台

—— 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实训选修课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16-09-19

版画实训指导教师贾芳老师带领学生学习版画理论知识


广告实训指导教师王艳芬老师对学生示范宽条幅打印机的使用


商品画制作与装裱实训指导教师朱承明老师指导学生学习实训守则



陶艺实训指导教师崔勇锐老师示范拉坯


职业教育也是技能教育,而技能的形成源于实训操作,中职教育目标就是为了培养学生实际操作能力,以适应时代和社会的人才需要。为此,2016913日,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设计二年级实训选修课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实训选修课旨在通过实训专业选修的形式,给学生们创造更多的实际操作的机会,以便同学们在学习相关专业的同时,也能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为良好就业做好准备。

在第一堂实训课中,相关任课教师组织学生们认真学习了学生实训守则,实训安全管理制度,以及实训卫生制度,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严格要求,并对相关实训机器的操作方法进行了讲解和分析,让学生对实训操作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和理解,为以后的实际操作打下了基础。

据悉,郑州市艺术工程学校根据学生们的需要,设立本次实训课的内容分别为广告实训﹑陶艺实训装裱实训皮雕实训烙画实训版画实训等多种课程,供学生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和兴趣进行选择性学习,为确保学习的顺利进行,学校为学生配备了“宽条幅数码打印机”,“户外写真机”,“电窑”“条幅机“等相关器材和设备,保障了学生人人都能操作和学习,在以后的课程中,各实训指导教师将逐步深入的示范和讲解,让每个学生都有实训操作的机会,在实际的操作中,让学生能对以往学习的知识融会贯通,更好的掌握知识,为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