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教师赴中国海洋大学进行“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学习

作者:教科室  来源:教科室  发布时间:2019-01-09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教师赴中国海洋大学进行“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学习

 

初雪迎宾至,2018126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干部、教师一行42人来到中国海洋大学浮山校区,迎接他们的是为期一周的、精彩、充实的培训学习生活。


开班仪式

上午830分,开班仪式隆重举行,中国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副院长刘杰出席开班仪式并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刘院长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举办职业院校师资培训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选择我校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参训学员对我校的培训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相互交流、共同提高。

我校党总支副书记丁向群同志做开班动员讲话,并从提高认识,增强信心,积极参与;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强化管理,严格制度三个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强调,作为郑州市唯一的一所省级艺术特色学校,要以“特色办学,特色引领,办出特色”的办学理念来学习、体悟中国海洋大学“海纳百川,取则行远”的校训精神,并希望学员们在这一周时间里,能够品味海大精神的深厚,体会青岛文化的特色,开心、圆满地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合影留念


认真听的老师们


到青岛幼儿师范学校进行考察交流与学习


            

             和青岛幼儿师范学校的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工会主席刘卫光、中国海洋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院长助理高丙云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高丙云老师主持。仪式结束后,参训的全体学员和与会领导集体合影留念,共同祝福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中国海洋大学是一所海洋和水产学科特色显著、学科门类齐全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学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首批教育部继续教育师范基地称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的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本次培训海洋大学我准备了丰富的课程内容,有青岛理工大学的心理学刘启辉教授的《青春期的心理特征及对策》、中国海洋大学王萍教授的《中职教师心理健康与维护》、 中国海洋大学王舰教授的《互联网+时代教师思维创新》、中国海洋大学教授陈鷟的《文化自信与文化建设》、青岛市教科院的魏茂林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设计》;还安排了到青岛幼儿师范学校的现场交流教学《技能大赛经验交流》。

老师们通过丰富的课程内容开阔见识,扩大了教育视野,尤其是重又回到了大学的校园和课堂学习,重又回炉进行教育提升,是一种在繁忙工作之余的难得学习机会,收获丰硕,意义深远。同时也将通过此次培训达到教育教学理念的提升和改进,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提高和推进。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