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教务处 / 教务信息 / 教务新闻

青春飞扬 我市中职学校主持人比赛一睹为快!

作者:李家宇  发布时间:2021-05-28

赛前预备会


比赛现场


选手才艺展示


专家评委打分


为切实推进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美育工作建设,加强各校交流,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527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承办,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协办的2021年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优秀传统文化和素质能力竞赛主持人项目比赛如期召开。   

“评委老师好,我是3号选手。主持对我来说不仅仅是喜欢,更是一种情感,我十分喜爱主持人这份职业……”青春活泼、自信昂扬的声音徜徉在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航海校区的上空,微风鸟鸣中,主持人项目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还是挺紧张的,但是我有充分准备,我相信自己。”来自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的张鎏漫正在参加主持人项目的比赛,为了能取得满意的成绩,她已经准备了两个多月,“希望我能够不负老师的期望,给自己和学校一份满意的答卷。”

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副主任李云飞、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培训处主任李洋参观了比赛场地并表示:“搭建各校良好交流、互相学习进步的竞赛平台,不仅有利于学校的专业发展和美育工作建设,还能锻炼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据悉,本次比赛共汇聚了来自全市14个中等职业学校的参赛队伍,他们在这里同台竞技,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