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发布时间:2016-05-03

 

 

 

 

“噢!好球!”,418日下午,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和鼓掌声中,我校工会乒乓球协会参加了郑州市教育局第二协作区组织的乒乓球比赛,来自郑州市共计18个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都使出了“看家本领”,“推、挡、削、拉、抽”,一个个动作犹如行云流水般流畅、自然。不少参赛队员实力非凡,丝毫不亚于专业球员,有时巧妙的回球和犀利的扣球不时赢得场上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不但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而且为我校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彰显了当代职工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