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我校召开全体工会委员会会议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6-05-02

412日上午,全体工会委员在图书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会议。会议由学校工会主席刘卫光主持。会议讨论了文体协会的开展工作、宣读了《评选最美教师》等文件,安排了工会近期工作、并且进行了工会业务知识的学习。

会上,学校工会主席刘卫光对前一段时间的工作做了总结,他从学习理论知识,加强制度和组织建设;开展文体活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学校民主建设,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关心教职工生活,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向委员们详细叙述了校工会前期工作的开展和对未来工作的提案。最后各个委员各抒己见,积极讨论了今后工作的开展方向。

刘卫光主席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工会业务知识,明确工作思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工会的基本职责及各项职能,努力做到贴近中心,服务大局;贴近基层,发挥作用;贴近教职工,多办实事。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展现亮点,提高学校工会的整体工作水平,更好的促进学校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