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我校为员工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发布时间:2015-05-14

 

接种流感疫苗

1017下午,我校工会为全体教职员工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秋冬季节是流行感冒的多发季节。流行性感冒(简称流感)是由流感病毒引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它的特点是潜伏期短,传播速度快,发病率高,患者表现为突然发烧、咽痛、干咳、乏力、球结膜发红、全身肌肉酸痛。一般持续数日全身不适,严重时可致病毒性肺炎或肺部继发感染。对于年老体弱者来说,流感是一个威胁极大的传染病,因为它除了可引起发烧和周身不适外,还易使病人发生并发症,使原患有肺心病,冠心病的患者病情加重,甚至导致死亡。流感的流行具有明显的季节性,主要发生在冬春季。它的流行也有一定的规律性,一般35年形成一次小流行,810年形成一次大流行。对于流感的预防和控制,世界上目前多采用疫苗和药物预防两种措施。

    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我校工会为大家免费接种流感疫苗,从下午两点开始,在校工会主席刘鹏云和校女工部部长代萍的精心组织下,百位教师陆续进行了流感疫苗接种。

版权所有: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豫ICP备11016641号-3

招生电话:0371-66296595 13253399886 校办电话:0371-66968309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同庆里59号|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豫英路1号 邮编:450000 旧版网站

扫一扫关注我们